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2018年度中国会展产业评选三亚揭晓 食博会再揽大奖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035

1月13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会展联盟、《第一会展》杂志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产业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我市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揽获中国会展产业年度大奖——“2018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展览会”殊荣。副市长余伟出席颁奖盛典。

2018年度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牵头举办,奖项经过各地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主办方联合全国会展城市、多家新闻媒体历时3个多月严格评选产生。食博会入围此项大奖,是基于2018年我市锐意改革,大刀阔斧推动第十六届食博会市场化转型,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改革步伐走在了国内政府主导型会展市场化转型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