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暨户外党课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5020

 

为追念革命烈士,继承发扬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4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暨户外党课活动。

在烈士墓碑前,同志们为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默哀,告慰革命烈士的在天之灵,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扫墓和户外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强勇敢、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义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务事业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