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带队 赴徐庄村开展夏收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99

 

528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村——舞阳县姜店乡徐庄村开展夏收慰问帮扶活动。康局长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夏收安全生产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深入贫困户家中,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面、油等慰问品,询问当前麦收进度和夏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同时对徐庄村联合金蚨利服饰有限公司共建的脱贫帮扶服装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康局长一行还看望了我局驻姜店乡秸秆禁烧工作队成员,要求他们在做好秸秆禁烧宣传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