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双汇广场地下商城招商项目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486

项目简介:漯河市双汇广场地下商城项目位于市区建设路文化路交处,东临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西接漯河高中,北依昌建广场和新天地商圈,地处漯河城市核心区域周边大润发、丹尼斯、千盛百货、新天地步行街等商业项目繁荣兴旺,信息通达,交通便利,具有不可比拟的地段优势。

项目地上为双汇广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集体育、文化、娱乐于一体,常年吸引大量市民群众休闲健身,人流密集,商机无限。

目前该地下商城主体已完工,结构为地下一层,总面积24000平方米。前期投资开发企业因资金困难无力进行后续商业运营,正在通过司法破产程序清盘。

21世纪是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世纪。投资城市地下空间,引领未来财富潮流!现诚邀各大商业财团和投资公司接盘运营,可从事百货、家居、服务、互联网、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投资企业享受政府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热情欢迎您莅漯考察,投资兴业

招商热线:0395-2953069;18639536733

    联 人: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