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双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作者:  点击:5266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基层党支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与农村困难党员“双结对”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舞阳徐庄村开展“双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项丽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带队,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子女教育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在徐庄村“芙瑞祥蚊帐”生产企业走访时,就产品的销路问题,当即通过电话联系,对接跨境电商平台,拓展互联网销售渠道。同时,初步拟定了以徐庄村为中心开展贫困户、农户的电商应用知识培训的工作方案。

通过开展“双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精准扶贫的针对性和扶贫效果。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帮助“结对”贫困户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