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作者:  点击:44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凝聚追赶超越之力,7月2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重回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人民群众至诚至真的深厚情感,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通过这部作品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