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组织党员干部到舞阳徐庄村联村帮扶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作者:  点击:5249

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按照市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局扶贫任务和驻村工作实际,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于7月30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徐庄村进行扶贫工作对接和下步工作研讨。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首先与商务局驻村第一书记陈耀江、姜店乡党委书记李宏民等有关领导一起就徐庄村当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村里的现有产业情况实地进行了考察。当了解到徐庄村生产的“芙瑞祥蚊帐”有生产规模,但销售附加值偏低、种植的黄桃、芦笋、花生等农作物没有合适的销售途径等情况后,当即通过电话联系,对接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对接,同时拟定了以徐庄村为中心开展贫困户、农户的电商应用知识培训的工作方案。 

下一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对口扶贫村组,把帮扶徐庄村作为支部常态化工作来抓,实现行业帮扶精准扶贫有机衔接,着力提高我局精准扶贫的针对性和扶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