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  点击:441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商务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接受党性教育

    6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示范区弘正园党性教育基地,在宣誓石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刻有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红色石林,更加深刻了解了从中共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路程。

开展知识测试

    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深普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理解和把握7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党员干部了解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做出积极贡献。此次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举办书法展览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征集展览活动。通过书法创作和笔墨艺术交流,传播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书写时代发展的新气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