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  点击:4894

9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有整改任务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各科室(单位)逐一对照认领,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整改内容、进展情况和责任分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组的反馈问题整改问题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各责任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各责任科室(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对照责任清单,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完成好巡察整改工作。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