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68

 

10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的带领下,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参观时,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依次走进“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和“出彩漯河”6个展厅,仔细浏览革命历史记载文献,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大家驻足观看展图,用心记录收获,深刻感悟光辉革命历程,凝神思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和党性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从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学笃行、担当作为,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