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63

 

9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活动,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结合爱国主义教育,以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活动中,市商务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小测试,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微视频。各项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铿锵誓词和嘹亮歌声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感人肺腑的微视频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同志们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新的起点,时常对照入党誓词,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为推动“四城同建”和新时代漯河建设社会现代化“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