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21

 

9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主持活动,带领全体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河南考察时新闻稿、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资料,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了商务系统近期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康局长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增添商务浓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