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63

 

10月14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宁继刚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商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局长指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

一要抓好学习促提升。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组织好集中研讨和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让领导干部和同志们学有所获,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更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更强。

二要转变作风强保障。把作风建设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除重点做好县级干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外,还要督促局属事业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保持上下联动、步调一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以学促改求实效。从思想深处对问题和差距进行再检视,并逐一对照检查,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实效推动商务系统工作质量效率不断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贯彻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助推“四城同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