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90

 

10月17—18日,市商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并先后开展局机关3个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局领导微党课和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知识理论测试等系列活动。

在局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的三大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等必学篇目进行了集中学习,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在研讨中,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极端重要性,透彻把握红色基因的基本内涵,更加自觉地把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培育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研讨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又进行了理论测试。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打牢了思想理论根基;理论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真正入脑入心,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