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00

 

11月1日上午,按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同志主持,市第三巡回指导组杨镇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康局长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调研走的深、走的实,具体体现在: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措施制定的实、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康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工作统筹。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二是强化工作作风。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长期坚持,切实掌握分管领域工作事情。三是完善工作措施。针对查找的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扎实开展问题整治,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