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021

 

12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聂建军组长、联络员杨镇科长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收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指导组聂建军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坚定政治方向。理论学习时刻不能放松,学习上不能出现断层空档。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与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认真抓好整改。三是保持干劲,努力做好工作。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自觉地接受监督,把自己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