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企业中原公众号——双汇电商项目签约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825

    

u=626686048,688350327&fm=173&app=49&f=JPEG.jpg

    12月20日,双汇电商项目签约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漯河市副市长余伟,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双汇财务公司总经理郑文广,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波等出席仪式。  

    张延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异军突起,新业态发展蓬勃向上,漯河在电子商务园区建设上在全省树立了典范,受到了国家商务部的关注和重视,省商务厅将总结漯河好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传递推广。他说,漯河食品产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有基础、有规模,希望漯河充分发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提升全产业链发展水平,迎来电子商务发展更美好的未来。  

    余伟受刘尚进委托代表市政府致辞。他指出,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全力服务好双汇电商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召陵区要以实际行动,打好优化发展环境“组合拳”,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希望双汇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依托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平台优势,强强联合,快速达产见效。

u=2430256434,1711866077&fm=173&app=49&f=JPEG.jpg

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入驻各类电商企业270多家,被商务部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双汇与召陵区达成合作共识,利用双汇及其股东拥有的全球采购优势和国内品牌优势、基地网络优势、市场优势等,实施国际化商业运作,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建设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