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点击:5156

2020年元月10日上午,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张建辉同志带队,会同市老干部局石钟民所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商务局3名困难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寒暄,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如果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将及时妥善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中发现,老同志们年龄最大的已经91岁,最年轻的也有89岁,他们有的参加过革命,有的为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进行的伟大事业由衷的欢欣鼓舞,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也纷纷表示,自己虽然退休在家,但一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