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投诉方式的公告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80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漯政办〔2019〕43号)、《漯河市行政执法投诉处理办法》,切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依法及时查处行政执法违法行为,现向社会公布漯河市商务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一、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行政执法人员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可以依法举报投诉。

二、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395—3131712

投诉举报邮箱:lhskfb309@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751号市商务局309房间

三、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便于沟通联系、反馈处理结果。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漯河市行政执法投诉处理办法》规定:“监察、信访和其他机关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受理、处理的投诉事项,不适用本办法”,与此相关事项请向其他有管辖权的部门投诉举报。

 

 

                                                        漯河市商务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