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426

2020年3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同志主持,局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康利民同志传达了市委蒿书记的讲话要点,通报了典型案例。他指出,一是要迅速传达部署。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层层发动。二是要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制定2020年商务系统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方案,详细制定工作措施。三是要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近期组织召开会议,对全局开展纠四风转作风进行全体动员,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