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县级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71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7月20日,我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执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其他县级以上干部书面递交了述责述廉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同志对党组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局党组将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商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