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 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学习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827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是我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为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61日,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论述》;二是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氛围进一步浓厚。

下一步,我们将在商务领域普及信用立法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诚信社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漯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