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 积极开展“信用消费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157


疫情防控期间,漯河市商务局在确保生活必需口及防控物资保供的前提下,将信用消费与商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动员、精心组织,把“信用消费进万家”活动打造成为加强诚信建设和促进居民消费相结合的品牌活动。

3月13日市商务局邀请信誉好、受消费者喜爱、具备信用消费业务条件、管理规范的线上线下企业,以及运作规范的消费金融公司参加活动。活动日当天,我局在做好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在新玛特门前广场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印制宣传页2000份现场发放。

目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推进,也为开展信用消费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开展“信用消费进万家”活动,旨在打造一个信用消费新时点,使信用消费理念更加普及,消费群体更加扩大,消费增长更加持续;使诚信宣传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激发社会公众自觉参与诚信建设的热情,促进全社会形成“诚信有价”的新理念,从而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