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省商务厅厅长马健一行来漯考察招商引资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233

5月9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一行莅临我市,调研考察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市商务、发改、财政、工信、文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上午,马厅长一行前往双汇第二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并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市长刘尚进致欢迎词,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马厅长对我市依托企业等主导产业招商,多效推动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在食品产业招商上下功夫,积极推动中欧食品产业园发展;要借助国际大型食品展会平台,增强“走出去”的开放意识;要积极学习山东、江苏等省份的先进经验,加快推动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建设。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