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全员上阵,成效显著,市商务局主题党日掀起“三无小区”整治新热潮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98

 

    8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小雨,深入分包“三无小区”—市商务局家属院,开展“三无小区”整治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们逐家逐户发放宣传手册、创文问卷调查表,让小区居民了解创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爱护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党员志愿者用扫帚、撮箕、铲子等工具对小区楼道垃圾和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楼道内乱堆放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微信图片_202008101157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15624.jpg

    针对个别小区居民占用公用地种菜侵犯全体居民共同利益的情况,商务局7名县级干部带头,带领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嫌累,对小区违规种菜8余菜地进行了清理,运走5车杂物。

整治前

微信图片_20200810115849.jpg

整治后

微信图片_2020081012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