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三秋”秸秆禁烧和驻村慰问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作者:  点击:4659

9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带队到舞阳县姜店乡指导“三秋”秸秆禁烧和走访慰问共建村贫苦户。

在田间地头,胡局长查看了姜店乡“三秋”秸秆禁烧点,询问了禁烧工作值班情况,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三秋”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在市商务局共建村---姜店乡徐庄村,胡局长和村委班子、局派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胡局长强调,市商务局全力支持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并要求新派驻第一书记要沉心聚神,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村情,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胡局长一行冒雨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和中秋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兰等一行陪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