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舞阳县产业集聚区 成功升级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915


近日,省人民政府公布新设立的16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我市舞阳县产业集聚区成功入围,被批准为河南省舞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达到11.79平方公里。目前,我市已有1个国家级经开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省级经开区(临颍经济技术开发区、舞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8年舞阳启动创建省级经开区工作以来,市商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指导舞阳县紧盯省级经开区评定条件和指标要求,积极利用盐化工和医药化工特色产业招商引资,助推其主导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和提质增效,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园区功能进一步完善,为成功获批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市商务局积极支持经开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争先晋位,在刚刚出炉的2020年全省29家省级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位居第2位,临颍经济技术开发区位居第16位,充分展现了漯河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强化对全市各级经开区的宏观管理、政策指导和工作协调,助推经开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制度优势,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益,真正成为全市对外开放的主平台、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产业集聚的主载体,为“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