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 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55

 

为加强商务领域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和谐稳定的春节,春节期间,市商务局组成工作专班,深入丹尼斯、新玛特、千盛购物广场、新大新、迎宾馆、金港大酒店、金都大酒店40余家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实地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调研组重点了解查看商超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肉类、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质量、价格、市场走势等情况,宾馆饭店的进货渠道、质量安全、自查检查等工作,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力度,确保产品可追溯、质量有保障,坚决筑牢严密的食品安全体系,让老百姓真正吃上放心安全食品。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春节期间全市商务领域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市民满意度较高。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