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以“四高”态度安排部署 2021年工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053

为确保节后收假、收人、收心,使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县级干部工作会议,统筹谋划2021年中心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局领导汇报了分管领域2021年工作打算和安排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简要总结2020年工作,对各口2021年安排进行点评,并对即将召开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就做好2021年商务系统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对标。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商务部、省商务厅的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主动看齐、积极融入。二要高起点谋划。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商务系统要善于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根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高起点、高标准把商务工作研究好、谋划好。三要高效率推进。要认真总结提升,把之前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考勤、干部考核、招商引资激励办法等高效推进机制,高效率推进商务各项工作,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四要高标准落实。要增强责任担当、增强创新能力、增强进取意识,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