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 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963

 

“来,大家跟着我一起做”,市商务局三楼会议室传来悦耳的声音,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家王慧芬正带领商务局30余名女职工体验“盆底肌功能训练--Kegel运动”。3月3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举办商务系统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以妇女健康为主题,引导商务系统女职工提高预防妇科疾病保健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重视妇女健康检查,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广大女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增强了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详细了解相关妇女健康知识,以后将以更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好地面对工作、家庭和生活,助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