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582

 

3月5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商务(招商)局、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工作成绩,通报表彰商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临颍县、郾城区、经开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着重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重点工作。

余伟对全市商务系统“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作信心。“十三五”以来,尤其是2020年,全市商务系统展现出勇争一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出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展现出脚踏实地、务实发展的实干精神,展现出胸怀大局、合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有力助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要把握重点关键,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着重做好商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大开放招商力度、注重调整产业结构、管好商贸行业安全,以重点工作的大突破、大提升,推动全市商务大发展。要加强统筹联动,提升工作合力。要找准工作定位,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创新举措,以饱满的激情和责任感投入其中,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为实现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