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56

3月24日在三楼会议室,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市商务系统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专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研究制定工作台账,细化任务分工。

图片1.png


并对创建工作要求如下: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市一个城市的品牌,直接推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把评选标准研究通、研究透,避免在创建中走弯路。二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本单位网站、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手段开展宣传教育,针对创建工作广泛宣传,增强所属行业从业人员的创建示范城市意识,调动局机关科室人员、企业人员参与创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扎实推进。各科室要根据创建任务清单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做到专人负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要创新推动。对我局市场化承包、销售、服务等各类合同信息进行梳理,对合同履约信息按照标准化处置,开展履约分析,全面归集到市信用信息平台。积极为全市创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