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外贸进出口企业参加RCEP专题培训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16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大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实施相关培训力度重要部署,聚焦RCEP对产业的影响,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更好地熟悉协定内容和规则,扩大对外经贸合作,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系统和5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3月22日至23日商务部举办的集中线上RCEP专题培训。商务部、海关总署、农业部有关领导对RCEP内容、原产地规则、对外经贸发展的作用及影响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轻工、纺织、机械、电子信息、石化等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分别就行业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分析解读。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外经贸企业更加准确、全面、深入地了解RCEP的内涵和意义,对行业发展和面临机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拓宽了思路,提高了协定的实际运用能力,增强了参与国际合作竞争的信心。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学好用好协定相关政策,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对外经贸交流和合作,持续推进我市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