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37

3月25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本届食博会运营商、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主持。


图片2.png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通报了第十九届食博会实施方案(草案),以及本届食博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变化,明确了新一届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和任务分工。与会同志分别围绕食博会进一步提升品质、展好形象、做好保障建言献策、表态发言。

余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精心筹备,把食博会这张“名片”越擦越亮。二要精益求精,抓好提升,切实保证质量、提升层次,让参加活动的受众有实实在在的收获。三要强力邀商,务求实效,精心谋划投资洽谈、招商工作方案,提升招商质量,努力对接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四要加强衔接,配合联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造优良环境,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为第十九届食博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确保本届食博会实现最大化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