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74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安排,又值清明节临近,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纪念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4月2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天色阴沉,小雨霏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冒雨来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干部职工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三级调研员王玉成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肃立默哀、三鞠躬。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群,察看生平事迹,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下午,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向局机关全体人员发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手册》,局三级调研员王玉成同志领学2014年3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将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商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接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切实用用党史涤荡党员干部心灵。

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分包的“三无”小区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只见大家纷纷下楼,带上红帽子,穿上红马甲,挑选趁手工具,来到商务局家属院,你拿着扫帚,我拿着铁锨,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半个小时左右,分包小区的垃圾、树叶等一扫而净,小区变得干净、亮堂起来。

 

          

eec6ab6375e9d97dbc642d6259766f7.jpg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习近平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深深感受到我们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理应倍加珍惜,要向烈士和楷模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责担难担重担险,为商务工作出彩添彩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