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城区举行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268

4月13日上午,漯河市人民政府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城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南威软件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吴志雄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河南信产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任会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志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主持。

e76893492a1c8d793b56d0eefeb8c4f.jpg

刘尚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一”总体部署,积极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三链同构,强化创新引领,优化产业生态、推进转型发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西城区以商务中心区+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为重点,形成了产业集聚、链条延伸、一区多园、活力增强的喜人态势,商务中心区由一星级跨越晋升为三星级,打造了漯河产业发展新支撑,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刘尚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西城区,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服务质量,竭力为南威软件集团在漯河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为加快项目建设、配合企业运营提供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南威公司在漯投资发展,确保项目早动工、快建设、快见效,打造漯河服务新品牌、强化漯河发展新支撑,为中原更加出彩、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更多浓彩。

随后,在与会领导、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漯河市政府与南威软件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西城区管委会与南威软件集团签订 T-CBD 项目合作协议,西城区管委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南威软件集团三方签订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