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驻上海投资服务中心、经开区长三角投资服务中心在上海揭牌成立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083

4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伟出席漯河市驻上海投资服务中心、经开区长三角投资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少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天申参加。

余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漯河市驻上海投资服务中心、经开区长三角投资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上海是全国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是对外合作、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的中心城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豫沪合作精神,积极推进成立“漯河市驻上海投资服务中心”,对于抢抓产业转移机遇,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重点企业的对接合作及联络服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是漯河经开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创新举措,也是全面实施项目带动的重要环节。同时要求投资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沟通、交流、服务”的纽带作用,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引智”的质量水平,进一步营造“亲商、尊商、富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推进豫沪合作不断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