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市知名商协会合作恳谈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718

4月22日下午,由漯河市商务局与漯河经开区主办的“漯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市知名商协会合作恳谈会”在上海绿瘦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恳谈会邀请到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浙江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市天津商会、上海市广东商会等15家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漯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漯河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少波,漯河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明欣出席会议,会议由漯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天申主持。

会上,漯河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少波推介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及第二届豫沪合作交流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围绕开发区的特色优势产业、优越区位条件、完善配套设施、优良营商环境进行现场推介,希望与各商协会企业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邀请各商协会、企业家到开发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详细介绍了漯河市情和食品产业发展状况。余伟强调,召开本次恳谈会,是落实启动上海市省级异地商协会“认识漯河、走进漯河、投资漯河”三步走招商战略的第一步,是漯河市政府贯彻落实豫沪合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市在上海地区招商资源,更好承接上海产业转移,进而提升漯河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余伟在讲话中诚挚邀请各商协会、企业家在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率团走进漯河,深化合作,共赢未来。与会商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漯河市及漯河经开区食品产业优势明显,产业生态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将积极组织协会相关企业赴漯参观考察,争取深入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