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住鹤壁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漯开展 “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状况”专题考察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231

521,住鹤壁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16人莅临我市,分别到双汇冷链物流园、圆通快递分拨中心、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申通快递分拨中心、临港产业园开展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状况考察工作市长刘尚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政协主席吕岩、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市政协秘书长袁国亮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考察团成员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观摩并认真听取了各点位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对物流园区分拣中心运营、临港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团对漯河市充分发挥自身区位及食品行业优势打造现代物流产业集群的做法高度认同,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漯河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为实现我省物流行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