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17

6月1日-2日,河南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调研组,就我市“十三五”期间现代商贸流通业发展状况和“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了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业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


5ded9e153affb33b2c18b19c253876f.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双汇物流、综合保税中心、普东物流园区、东兴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项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现代商贸流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提出了建议:漯河要以交通枢纽作为依托,助推商贸发展,进而做大商贸产业,促进城市建设形成“大枢纽→大商贸→大产业→大都市”模式;要将漯河放到中原城市群的突出战略位置做项目规划,并做好省、市、县三级项目规划的衔接配套工作;要通过“外引内培”的方式抓好载体建设,将电子商务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实现平台化、集群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