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47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安排,6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喜迎建党百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局三级调研员王玉成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


图片2.png

会议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图片3.png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故事片《雷锋》,影片让我们动容,也让我们再一次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那是工地上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是大雨滂沱中的长途护送,是给孩子们传承好思想的大哥哥,是运输路上的备胎,是捐出省吃俭用的钱给灾区的大义,是那双“千层底”的袜子,是默默不语邮寄的二十元钱,是潜移默化感染着身边人的正能量,是因公殉职的舍己为人。雷锋说过“党和人民需要我做黄继光,我就去堵枪眼;需要我做张思德,我就去烧木炭;不管在什么岗位上,我都要尽一切力量,想一切办法去为人民服务”,这是雷锋的初心,他用生命去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图片4.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马路街新分包“三无”小区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大家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带上各式清洁工具,清理楼道卫生,摆放整齐非机动车、扯去乱贴小广告,检查管线、杂物间、墙面、未硬化路面并反馈问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化学习领会了党中央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正确决策,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和“雷锋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