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专题培训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02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提高外资企业的法治观念。6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太古可口可乐、旺旺、港投实业等50余家外资企业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罗永军同志主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参加了会议。为进一步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提高外资企业的法治观念。6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太古可口可乐、旺旺、港投实业等50余家外资企业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罗永军同志主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邀请复旦大学法学硕士、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法学副教授、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兼职执业律师郭晓果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进行了宣讲,重点从外资法概述、外资法法律主体地位、外资法实施细则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外资企业更好理解和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开展合法合规经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帮助和指导。现场对企业提出的涉及行政协议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负面清单制度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解答。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帮助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切实提高了外资企业依法管理经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