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58

61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餐饮、会展、商场超市、成品油经营企业、农批市场等重点单位,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堵住安全漏洞,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力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要盯紧盯牢事故多发领域;三要用好不间断隐患排查这个有效手段;四要坚决杜绝瞒报迟报;五要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六要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七要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八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九要压实各方面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