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实地调研现代物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72

 6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带队赴召陵区对2021年度现代物流中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采取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国邮政漯河邮件处理中心、丰陵物流园等项目进展情况。召陵区副区长吕峥、召陵商务局局长马国华和项目方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1.png

 

 经调研,我市现代物流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良好,中国邮政漯河邮件处理中心土地手续已获省政府批复,等待办理土地摘牌手续,园区规划方案已上报省邮政公司,待省邮政公司论证后报国家邮政集团批复;丰陵物流园项目土地证刚刚办理完毕,正在进行土地勘探和规划方案报批工作,项目规划方案已报新加坡总部,正在等待批复。经座谈了解,召陵区政府已对重点项目采取主要领导分包责任制管理,下步将每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实现早开工、早建设。


图片2.png


调研组指出,1-5月份,我市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4.4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51.3%,提前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整体进展良好。但也存在部分项目进展缓慢、统筹协调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下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统筹协调,争取让项目早落地;要找准问题原因,着力破解项目落地难问题,项目方要加紧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区政府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