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省商务厅安全生产调研指导组来我市调研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72

6月23日,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会展业处处长、安全生产调研指导第四组组长张大幸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宁继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鲁明石化(长江路站)、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珠江路站)、皇家宴(铁东店)、大商新玛特、漯河依诺中原农产品交易市场、中州假日酒店等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调研指导,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要求。市商务局向调研组提交了《漯河市商务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汇报》书面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商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工作要再落实,尤其要做好百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