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86

6月24日,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属系统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局部分县级干部、基层组织书记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图片1.png


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王玉成同志主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秀荣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委托,代表局党组做了讲话。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传承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老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商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图片2.png


仪式上,局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