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商务系统军转老干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78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军带队开展商务系统军转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罗永军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王盘根、崔明勤、白新毛等5名商务系统军转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一起话家常、谈发展,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永军强调,商务系统军转老干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军转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认真落实他们的意见建议,助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