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到分包企业调研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5741

 

按照市“千人助千企”活动安排,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到分包企业—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宁继刚,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杨为陪同调研。

胡新保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千人助千企”活动意义重大,是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企业要坚定信心,依靠产品的高端化、生产的自动化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依靠优良的环境留人,靠优越的政策留人,靠优厚的待遇留人,建立稳固的创业团队;要注重知识产权和专利的转化使用,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用创新发展实现“弯道超车”。他表示,将努力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宏观政策、部门协调配合等方面加大统筹力度,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