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扎实做好“三个一批”现目集中签约工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49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我市项目集中签约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共集中签约项目18个,累计150.4亿元,其中超10亿元以上12个。一是精心筛选报项目。从全市在谈项目库中筛选出30个符合要求、质量较高的拟集中签约项目上报省商务厅,省商务厅把关后反馈我市集中签约项目18个,为办好第一次“三个一批”集中签约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全程跟踪强管理。对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进行台帐化管理,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交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和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研判解决,助推项目按既定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三是超前谋划早准备。超前谋划建立“三个一批”集中签约项目储备库,对签约希望比较大的省外投资项目进行重点跟踪。同时,按项目拟签约时间、拟开工时间对入库项目进行动态、梯队管理,确保项目库中储备项目保持在签约项目3倍以上,力争我市在每次“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在全省都有位次。四是大力招商蓄后劲。持续深化“二分之一”工作法,把各县区党政一把手外出招商情况纳入季度考核,指导县区围绕主导产业和专业园区开展产业链、供应链精准招商,目前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累计外出招商43批次对接项目67个,投资总额367.5亿元。积极谋划制定市领导外出招商活动,开展大员上阵招商行动,掀起全市招商热潮,为我市项目集中签约蓄足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