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省商务厅“千家外企大走访”第二调研组莅临漯河实地调研重点外资企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271

7月15日-16日,省商务厅“千家外企大走访”第二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企业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15日下午,省商务厅“千家外企大走访”第二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嘉吉食品(漯河)有限公司、漯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和和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外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和规划进行指导。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及市商务局投资管理和经济合作科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16日上午,在市商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开展“千家外企大走访”工作情况,重点外资企业逐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运营状况及相关困难和诉求。省厅第二调研组组长、欧美处处长李晋对我市外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王玉成主持,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华润风电(漯河)有限公司、正大蛋业(漯河)有限公司参加座谈。

下步,市商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指导,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千家外企大走访”等活动,突出招大引强,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吸收外资工作任务。